离梦

【叶黄】小片段

夜雨声烦:叶修,我们分手吧!
君莫笑:好
叶修看到黄少天没头没尾的一句话,也没问为什么,他的回答倒是简单干脆,看起来倒是毫不留恋的样子。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靠!你退役那时候发那么多条qq消息给你也不见回的那么快那么利索啊!叶修你个有没有心啊你!你不来问我原因么,不想知道我为什么要和你分手么?
叶修想象了黄少天在电脑那边炸毛的样子,觉得有趣。
君莫笑:少天大大,现在的状况好像是我被你甩了啊,你怎么这么激动?
夜雨声烦:明明你冷漠,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理取闹。今天是什么日子你是不是忘了?!!!
黄少天打出这串经典的琼瑶体的时候自己也把自己恶心了下,然而他的手比脑子还要快半拍。等反应过来自己的消息已经过去了。黄少天叹了口气,不过就是个生日,老叶忘了就忘了,本来知道老叶就是这样的人,自己还矫情什么。
夜雨声烦:算了算了,老叶来pkpkpkpkpkpk,今天和你大战三百回合!!!
君莫笑:少天,先来开门。
黄少天看见这句话一愣,随后听到了门铃声响起。他从来没觉得门铃的铃声也是这么悦耳。
黄少天打开门,叶修还是那一如既往的颓废样,好像今晚更加风尘仆仆了点儿。叶修张开手臂,给了黄少天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叶修凑近黄少天的耳朵对他轻声低语:“我送上门的生日礼物,少天大大喜欢么?”
黄少天看着叶修的样子,活像看到了一个摇着尾巴的大灰狼,可嘴里怎么样也说不出不喜欢的话。
于是,黄少天如愿以偿地和叶修大战了三百回合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)